Salxx

采访小记【Free!】【CP:宗凛真遥】(1)

流水纸。0:

-偷偷摸摸摸鱼充数。这篇就是传说中的神经病充数稿子。


-职业病发作导致和一基友脑子不正常弄出了这玩意儿……(其实就是聊天记录。


-有真遥!有真遥!有真遥!!!!!


接受就往下拉。


 


 


最近,奥运会男子游泳冠军松冈凛被传与神秘男子交往。今日松冈凛出席记者会,承认此人为松冈凛交往多年的男友。据透露,该男子是一著名企业总裁,对松冈凛一往情深,遂准备在松冈凛生日将近之时给予其一个惊喜,不料被记者拍到,接下来,我们让前线记者来采访一下松冈凛的队友七濑遥。
记者:七濑君,你对于松冈凛的恋爱一事是怎么看的?
橘真琴:记者小姐您好,我是橘真琴,七濑遥的教练兼经纪人。接下来的问题将由我代替他进行作答。
记者:啊?额……请问为什么不能请七濑君亲自作答呢?
七濑遥:啧。
橘真琴:啊不好意思……诶遥你别走啊……那个不好意思啊,他显然是饿了要吃青花鱼。诶诶!遥你等等我!
记者:七濑君好像不知何故不愿作答,另外,他和他的教练的关系似乎也值得考究。主持人。
主持人:好的,感谢来自赛场前线记者的报道。接着我们连线在松冈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圆记者。圆记者您好。
圆记者:主持人好。
主持人:请问现在的具体情况如何?
圆记者:据悉,松冈凛的男友名叫山崎宗介,曾经也是游泳运动员,但是在其高三训练的时候,肩膀受伤,因此放弃了游泳。
主持人:啊好可惜……
圆记者:但是松冈凛并未因此离开他……噢噢噢山崎宗介出现了!!!
【各种乱 各种拍摄】
主持人:好的 趁这个空档,我们有请恋爱专家玖老师来对这个问题进行简单评价。
玖老师:诶嘿嘿嘿大家好 这件事情我们不能说得太细……
【喝茶】
玖老师:根据我的分析,如果不出我所料,接下来记者发布会,山崎宗介会宣布所有权,然后昭告天下。
圆记者:主持人!主持人!
主持人:圆记者有什么最新消息嘛?
圆记者:据悉,山崎宗介当年受伤也是为了松冈凛,他本人刚刚意见承认,他追了松冈凛很多年,高三那年抱得美人归。山崎宗介是富商之子,家产万贯,究竟是为什么他会喜欢上松冈凛的呢?……主持人?诶……
主持人:喂喂!圆记者!啊……信号好像被切断了呢。
玖老师:诶嘿嘿嘿,我们这个话题……
主持人:不过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们今天这个话题就聊到这里,接下来几天我台会对此做追踪和专题报道 ,欢迎继续关注!
---TBC-----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真的还会写的= =你们相信我,如果要看这个梗,请点个赞,谢谢www】


 

评论

热度(25)